联播+|八个关键词 读懂总书记2022年冬奥考察
作者: 来源: 央视网 发布时间: 2022-01-07 15:13:55
一键分享到:

联播+“今天是元旦后上班第一天,我来专题调研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工作,主要是来给大家鼓劲加油。”1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个月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深入体育场馆、媒体中心、训练基地等,实地了解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情况。

继2017年、2021年之后,总书记新年首次考察再次聚焦北京冬奥会。这也是他第五次实地考察冬奥筹办工作。总书记此行看了什么,关注了哪些主题,释放了哪些信息,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与您一起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934-592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