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刘廷宝 李雪燕)1月25日,宁县委副书记王健带领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卫健局、科协、文联志愿者深入早胜镇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王健一行前往早胜镇大庄村脱贫户、致富带头人家中,为他们分别送上春联、年画、挂历和“福”字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鼓励他们努力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随后,志愿者来到早胜镇敬老院,为老人们赠送春联、张贴年画、打扫卫生、清理积雪、开展义诊,宣传疫情防控、移风易俗、科技等政策知识,并发放宣传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氛围,而且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和宝贵历史经验走进农民、深入人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