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瑞信村镇银行 金融创新再发力 信用救助润民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陇东报

陇东报

瑞信村镇银行客户经理为顾客登记信息。 记者 陈思 摄

最近几天,在西峰区九龙路的一家家电销售店铺内,几款新品家电深受顾客欢迎,比起前两个月,最近生意堪称火爆。

“最近,随着营业额增加,我已为开分店做好了准备,这一切都离不开瑞信村镇银行的贷款支持。要不是两年前瑞信村镇银行给我发放贷款,我的店早就经营不下去了。瑞信村镇银行的‘信用救助’对我们这些做小生意的人来说,真是起了大作用。”经营该店铺的赵平说

2020年,赵平因资金紧张,无法进货。他又因自己信用降低,导致被多家银行拒绝贷款,从而影响了生意。就在他一筹莫展时,他从瑞信村镇银行的宣传彩页上了解到,瑞信村镇银行是一家将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企业作为立行之本的银行,该行推出的金融产品非常适合他这样的个体经营者。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致电瑞信村镇银行的客户经理说明了情况。

这一次,赵平没有被拒绝,一心帮他纾困解难的瑞信村镇银行客户经理李雯雯主动登门向他了解详情。“赵平的经营情况不是非常差,下游客户较多,而且他还先后资助了3名贫困学生,是一位热衷公益事业的好心人。经综合考察,他符合我们银行‘信用救助’的条件。”李雯雯说。

瑞信村镇银行最终批准了赵平的贷款申请,同意为他发放期限一年的15万元贷款。拿到贷款后,赵平有了周转资金,让店里生意有了起色,此后,他按时还款,与瑞信村镇银行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

“对个人来说,信用关系着办银行卡、买房子、买车能不能按揭、首付是多少、利率会不会上浮等一系列问题。”李雯雯说,近年来,瑞信村镇银行推出的“信用救助”服务,正是为了适应当下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让广大企业和群众真切感受到信用不仅仅是征信查询报告上的文字,更是需要遵守的规定,是有温度、有温情的合理帮助。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