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庆阳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彭晓龙)6月2日,正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以及在参加庆阳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必将引领甘肃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尹弘同志的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研判了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务实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甘肃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精心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努力把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六新”奋斗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布局、“四强”行动和“十一个坚定不移”等重点任务,把准县域经济这一基本定位,客观看待分析正宁县情实际和发展情况,为正宁发展出彩、为全省发展添彩。要紧盯发展能源产业、黄土高原区高效农业和毗邻关中平原城市群带来的机遇,认真调查研究,以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煤电产业延链强链、高效农业样板示范建设、招商引资提质增效。要坚持工业主导,严格落实“链长制”,构建良好地企关系,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生产经营环境;坚持农业优先,以乡村振兴为统领,发展特色产业,发挥电商优势为特色农产品打开销路,增加农民收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为企业投资、产业发展、市场秩序和各方权益保障提供良好服务;以项目建设为重点,紧盯国家出台的各项政策,主动谋项目、积极争项目、加快建项目,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正宁落实生根、见到实效。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