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段登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日,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尹弘同志在参加庆阳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宁县委书记段登云主持会议。宁县领导冯毅、翟晓明、姚德学、王健、张金峰、韩志杰、孟乾坤、张海涛、郭丽丽、池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吹响了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我省进入新时代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紧扣中央精神,符合甘肃实际,顺应时代潮流,切合群众意愿,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是一个上承使命、下接地气,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必将对全省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六新”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和“十一个坚定不移”等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落实落细强工业、强县域、强科技等各项任务,埋头苦干、奋勇前行,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理论学习重点安排、工作谋划首先对标、贯彻落实始终聚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灵活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讲座辅导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地学习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自觉做到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实现党代会精神学习全覆盖、有深度、高质量。

会议强调,要精心制定宣传宣讲报道方案,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作用,全面做好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情况的采访报道,及时宣传运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的好经验、好做法。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最真诚的态度、最朴实的语言、最感人的故事,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宣传到最基层、贯彻到最基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走好“产业富民、工业强县、城乡融合、环境赋能、治理提效、党建领航”六条路子,加快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县、陇东综合能源基地核心县、宜居宜业魅力县,真正使党代会精神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