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日, 合水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斌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军、崔锋、和鹏华、李云凤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东,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晓坤、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梓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庆阳市委书记黄泽元调研合水县乡村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议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严柏荣辞去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斌为8名接受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同志在支晓坤的带领下,向国旗国徽和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