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阳e评】网评专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mage.png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是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各项工作重点突破的关键之年。庆阳网信办充分发挥网信系统的舆论引导职能,主要领导亲自策划,分管领导亲自执笔,围绕省市中心、重点工作开展评论,文章实事求是、鼓舞斗志、催人奋进,旨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庆阳e评》选题范围广泛,文章的关注点和写法不拘一格,丰富和突破评论文体,运用独有的散文和杂文笔法、排比、象征,将叙事状物论理抒情冶于一炉,或透视区域发展、把脉基层治理,或专事民俗挖掘、传承地域文化,或紧扣节令节气、抒发励志情怀,或抓住典型事例、进行正向发声,或针对负面现象、及时激浊扬清,或传达解读政令、团结凝聚人心,文章见解独到,讲道理入脑,说观点入心,兼顾社会需求和个人情怀。

【庆阳e评】网评栏目紧紧围绕省市中心、重点工作,自觉服务大局,拓宽网信视野、站在网民角度、运用网言网语,把握时段、力度、节奏,连续推出130篇原创网评作品,被省内外多家媒体转载,全网累计推送1200余篇,累计阅读量130万+,充分发挥了网络评论作品的舆论引导作用,为服务省市中心工作贡献了网信力量、体现了网信作为。

【庆阳e评】网评栏目开设以来,引起网民热烈反响,受到各界人士表扬肯定。每篇作品发布后均上推至全省优质稿件推送群,同时全市正能量传播矩阵积极转载,广大干部群众、自媒体人士纷纷在朋友圈点赞转发评论。

作品链接

编辑:边凯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