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三馆一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馆一院”揭牌啦!庆阳市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https://v.douyin.com/BKrYBqy/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魂,是一座城市、一方水土的根。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和生活质量,创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现代城市文化。1月5日,庆阳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美术馆和庆阳陇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在陇东风情园正式开馆揭牌。市委书记黄泽元在巡馆时说,庆阳文化资源非常丰富,庆阳文化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最重要的元素和最鲜明的特色,具有足够的历史长度和文化厚度,具有强大的创新禀赋和发展动力。“三馆一院”的建设丰富了庆阳文化的载体,提供了研究、展示、传播庆阳文化的平台,对提升庆阳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要不断强化文化自信和自我张扬的精神,丰富表达方式、传播方式,推动庆阳文化走出庆阳、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专题视频播出期间,得到了市委领导,宣传部,庆阳电视台,陇东报及民众的高度赞扬一致好评。视频多平台累计播放量15万+,转载量2000+,点赞评论3000+。


编辑:边凯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