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庆阳市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暨“东数西算”工程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庆阳市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暨“东数西算”工程推进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数字经济招商工作成效,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研究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甘肃)节点落地庆阳以来,各有关县(区)和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搭平台、落规划,抓招商、布项目,聚要素、扩算力,全市数字经济发展驶入了快车道,擦亮了“中国算谷·智慧庆阳”新名片。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全力构建数字经济千亿级全产业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重大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举全市之力、集内外之智,坚定不移落实“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讲方式、重方法,聚焦数字经济招商等重点环节,真抓实干、创新巧干、高效快干,突出产业链招商,强化精准招商,统筹用好节会招商、以商招商,推动数字经济招商取得“事半功倍”效果。要讲效果、重结果,健全完善考核奖惩机制,统一标准、统一尺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助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努力交出一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异答卷。

会上,通报了2023年数字经济招商考核评价结果,为13个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状,9个后进单位作了反思发言。

孔卫涛、史建芳、毛万东、吴宝定、何英禅、张平宗及刘选明出席。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