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收心返岗干劲足 昂扬奋斗正当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年新气象,奋斗更昂扬。春节返岗上班后,合水县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们纷纷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干事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工作中,齐心协力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0054fecda83cae9ae2ca7f94bbc37ad_c0a20e227341413eb4d1047044c68704.png

近日,记者在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厅看到,各办理窗口全部开放,各类告知清单和办事服务指南摆放整齐,工作人员正专心致志地为市民办理各项业务。

“人民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追求的目标,在2024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积极落实‘放管服’各项便民举措,全力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尽心尽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车管所业务大厅工作人员尹俊翔说。

3b52badb2053606e0780818ea35e207c_45728410a62d4787a049e41da4f77138.png

政务服务窗口是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第一线,是展示政府良好形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平台。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各窗口工作人员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条不紊地为企业和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持续优化简化审批事项,严格落实“一窗受理、一网办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亲民、利民政务服务环境,充分展示政务服务中心“阳光、高效、规范、便民”的新年新形象,努力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贾昊灵说:“新年伊始,作为一名税务窗口工作人员,我将迅速收心归位,立足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纳税服务工作中,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春节假期上班后,全县各个部门干部职工归位更归心,鼓足干劲,切实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