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专题研究推进全市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雷云龙)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实施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承载着国家和省上对庆阳革命老区的支持厚爱。要牢固树立“交卷”意识,逐条逐项对标国家绩效指标,抢时间、赶进度,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要突出先进性,积极对接顶尖团队、顶尖资源,尽最大努力购最缺的设备、引最好的人才、建最好的医院,不断提升公共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突出实用性,把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让更多改革发展红利惠及群众。要突出示范性,紧密结合全市“东数西算”工程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场景,力争在医疗信息化和智慧化方面出经验、出亮点、出特色,全力打造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庆阳样板、庆阳标杆。

史建芳及刘选明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