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创建文明城·庆阳在行动】庆阳市发出“动员令”,开启高水平创建文明城市新征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陈思)近日,随着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展开,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结号”正式吹响。全市上下正以攀登姿态、奋发状态,全力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力度,全面开启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新征程。

为保障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工作落实落细,庆阳市成立4个专责组及8个专项工作推进组综合协调创城工作,着力形成文明创建强大合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让干群享用实实在在的改革发展成果。

实地督查方面,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协调市创城工作指挥部每月开展综合督查,每周开展专项督察,督促指导8个专项工作推进组和西峰区常态化开展督察调度,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下发通报、跟踪督办,对督察反馈问题落实不力的单位依法依规进行问责。同时在主要媒体开设“曝光台”,常态化曝光批评不文明的人和事,保质保量做好创建文明城市舆论监督等工作。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