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创建文明城·庆阳在行动】成立专班、常态化推进!庆阳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更有力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陈思)为进一步充实加强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办公室工作力量,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近期,庆阳市特组建成立综合协调、实地督查、档案材料、宣传报道四个专责组,持续全面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质增效。

记者从市创建办获悉,此次成立的四个专责组,主要负责统筹协调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材料自查、问卷调查、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专班成立后,各专班成员要认真履职,责任到人,切实发挥专班的主力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点位,细化工作措施,集中力量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各专班要密切协作、狠抓落实,不断强化市区各单位、各部门联动意识,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力求实效。强化宣传动员,最大限度调动群众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以最大决心、最好状态、最实作风、最强有力的措施补齐短板差距,扎实有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