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创建文明城•庆阳在行动】西峰公安交警组织新驾驶人开展文明交通实践劝导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南力)连日来,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辖区19所驾校的70余名新驾驶人,在城区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实践劝导工作,切实提高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劝导中,新驾驶人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交通劝导旗,在辖区车流、人流密集,交通繁忙的路口、路段在交警的指导下,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以及非机动车逆行、占用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新驾驶人通过亲身参与交通管理,不仅加深了对交通规则的理解,也提升了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每名新驾驶人的亲身参与,让自己深刻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安排警力继续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积极开展各类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