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创建文明城•庆阳在行动】西峰区聚焦“六乱”治理,让城市更美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南力)连日来,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聚焦“六乱”治理,对马路市场、店外经营、户外条幅广告进行了集中治理。

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采取定人定岗、巡回检查等方式,对马路市场违规摊贩进行劝导和清理。加强与市场管理部门的协作,合理规划市场摊位,引导摊贩进入指定区域经营,确保市场秩序井然。

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逐户走访商家,宣传城市管理法规,督促他们自觉遵守规定,将店外物品搬进店内。对于屡教不改的商家,依法进行处罚,确保店外经营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还组织力量对城区内的条幅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对违规设置的广告进行拆除。同时,加强对广告设置的审批和管理,确保广告内容健康、规范。

通过整治行动,城市的市容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道路变得更加通畅,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