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春天的畅想”:庆阳文学发展现状与出路——与著名作家马步升先生对话活动举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文学发展现状与出路——与著名作家马步升先生对话活动现场。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瞳  赵彩霞 陈飞)2月28日下午,“春天的畅想”:庆阳文学发展现状与出路——与著名作家马步升先生对话活动举办。活动由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市作家协会、庆阳文学院、庆阳新乡贤联谊会承办。

著名作家马步升先生畅谈文学。

庆阳本土作家认真聆听。

活动邀请了甘肃作家协会名誉主席、省文联副主席马步升与庆阳本土作家面对面交流,围绕庆阳文学的现状、如何实现本土资源文学性转化与呈现、如何创作有影响力的高质量文学作品及对庆阳文学发展的建议等话题,畅谈文学理想、讲述创作经验、分享创作感悟,参会者们沉浸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

现场交流。

参会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与著名作家对话,他们深刻意识到故乡是文学创作离不开的母题,今后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充分研究陇东文化,纵深开掘乡土题材,创作出有影响力的文学作品,为实现庆阳从文化大市到文化强市的高质量转变贡献力量。

庆阳文学发展现状与出路——与著名作家马步升先生对话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作家合影。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