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创建文明城•庆阳在行动】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整治“飞线”,告别空中“蜘蛛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信公司今天到我们小区对空中线缆进行集中整理后,进出小区再也看不到往日密布的‘蜘蛛网’了。”2月28日,康居小区住户张先生说,创城不仅让小区的环境变得越来越整洁,而且“天际线”也越来越清朗了。

在张先生的印象中,过去抬头所见,到处是杂乱无章的空中缆线,如同一张张“蜘蛛网”,既大煞风景,又留下许多安全隐患。

“空中飞线”是老城区、老旧小区之疾,尤其是背街小巷,线缆乱接乱拉、低挂垂落、纵横交错,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冲锋在前,持续动态排查,集中整治。

当天,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抽调20余人深入西峰区康居小区,对该小区“空中飞线”杂乱、垂落、密如蛛网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做到空中缆线整齐规范、协调美观。记者看到,电信公司工作人员正通过捆扎、剪除等方式,对杂乱无章的空中线缆进行整治,最大限度保障通信基础设施整洁美观。

“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要求,庆阳电信分公司进行了详细部署,对西峰住宅小区的通信线路进行整治,庆阳电信将时刻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网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加良好的通信体验。”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云网部副主任张鹏富说道。

据悉,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将继续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大摸排协调力度,进一步改善路面、街区、小区“飞线”“蜘蛛网”乱铺乱设现象,为市民打造整洁、有序、安全的“空中线路”,切实帮助老百姓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品质,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量质并重的提升。

编辑:丑晓旭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