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庆阳】西峰区九龙南路社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西峰区九龙南路社区在九龙路四中十字集中开展了“交通劝导志愿行 文明出行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素养,营造文明礼让、和谐顺畅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您好大叔,请佩戴好头盔。”“小朋友,请等绿灯亮起后再通行。”“阿姨您慢点!”社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十字路口对闯红灯、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并搀扶幼儿及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虽然天气寒冷,但社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主动作为,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个个温馨的动作、一次次文明的劝导诠释了文明的内涵,成了街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九龙南路社区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链接共驻共建单位、党员群众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努力营造文明从我做起,创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编辑:丑晓旭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