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创建文明城·庆阳在行动】西峰区天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企业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西峰区天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企业 引领绿色新风尚”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积极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合力共促辖区人居环境迈向新台阶。

此次宣传活动,社区组织10余名网格员、志愿者,向企业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讲解垃圾回收流程等知识,鼓励企业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了解企业在开展垃圾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广泛听取了他们在垃圾分类方法上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分类宣传活动,企业职工们深刻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并积极带动身边的人,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编辑:丑晓旭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