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创城进行时】合水县交通运输局加强出租车管理,擦亮城市“名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2日合水县12345热线接到市民来电反映,其乘坐出租车由民乐苑十字前往奶粉厂附近,司机收费10元,其认为不合理,希望部门核查处理。

合水县12345热线转派工单后,县交通运输局及时调查,针对司机态度不好,且未能详细核实目的地和乘车价格问题立即安排专人与诉求人取得联系并说明有关情况,并对当班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停业学习3天的处罚。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出租车运营管理,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合水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全县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测区,通过卡口拦截和随机筛检相结合等方式,对非法“黑出租”、违规包车、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未经乘车人同意强行拼客等违规行为依法查处,严厉打击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包车客运以及出租客运等违法违规的行为,严禁私家车、企事业单位车辆等各类未依法取得营运许可的车辆从事非法营运活动,对非法营运车辆载客构成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切实保障广大人民出行安全。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