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召开重点工作周调度暨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4日,华池县召开重点工作周调度暨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调度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激励动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迅速进入状态、抓紧行动起来,全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39bb63b2b8d548da4894db4d4045ff5d_b75c71b28f074f9a8310767f1a7206e3.jpg

副市长、县委书记张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龙主持会议。赵杰、陈兰超、乔兴武、范郭昌骅、张彦斌、马忠智参加会议。

张小强强调,实行重点工作周调度制是为基层减负的有效举措,是贯彻省委“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措施,也是改进工作作风、凝聚工作合力的具体实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梳理,建立台账、明确责任、落实时限,利用有效时间全力抓落实,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带着问题抓促落实,努力形成“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良好氛围。

张小强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续建项目抓开工、新建项目抓前期、在建项目抓进度、投产项目抓入库、签约项目抓落地,切实以项目之“进”,支撑发展之“稳”。要紧扣“工业主导、农业优先、文旅融合”定位,聚焦石油综合开发、新能源、新材料及装备制造等6个百亿级产业链,持续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要全力推进工业经济,大力支持农业产业、龙头企业、油服企业、农产业加工业做大做强。要抢抓农时,充分利用大地解冻、土壤墒情好的有利时机,备好农资和生产机械,全面铺开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要聚焦“牛羊药菌”等特色主导产业持续推进强科技行动,全力提高科技含量、扩大产业规模,把单产搞上去、把品牌打造好。要立足“早”突出超前性,务必“细”突出精准性,力求“新”突出创造性,务求“严”突出严肃性,实打实、硬碰硬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半年实现“双过半”。

会上,王龙、赵杰、陈兰超、乔兴武、范郭昌骅、张彦斌分别就农业农村、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财税金融、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征迁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