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海澳华(黑龙江)生物医药技术公司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3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海澳华(黑龙江)生物医药技术公司副董事长吴事德一行座谈,就深化地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继军对吴事德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海澳华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希望企业立足自身科研优势、技术优势,充分与庆阳能源优势、算力优势、数据优势和应用场景优势结合起来,紧跟AI技术与生物医药产业深度融合新趋势,在庆阳建设生物医药、生物制造、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基地,实现地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吴事德介绍了投资项目情况。他表示,企业将在加快合作事项落实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交流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助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平刘选明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