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委党校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6日,宁县委党校在新宁镇九龙村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b6ec7bf9fae59b7c42b1619d5a988547_506a3ed37b9b4f53b21d4d4c695ce89c.jpg

活动中,县委党校讲师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围绕2024中央一号文件重点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真实感受,用质朴的语言为老人们宣讲,把“大道理”变成通俗易懂的“大白话”,对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33d48abb4a2fcfeeb292ed4af3cb53dc_f72bc93d7c08478a8468b0ab8be5db1f.jpg

活动后,新宁镇九龙村群众表示,宣讲内容与我们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我们能听得懂、用得上。九龙村村民表示要传播党的好声音,让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时在基层落地生根,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