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安排抓促措施。

周继军强调,工业是经济稳增长的“压舱石”。要坚持工业兴市、制造强市,大力实施“强工业”行动,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拔高标杆、跳起摸高,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提档升级。要强化运行调度,坚持“日监测、月调度、季分析、年考核”,倒排时序、挂图作战,精准高效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加快推动重点企业稳产增产、重点项目投产达产。要抓好招商引资,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把握战略机遇抓招商,围绕产业集群抓招商,立足资源优势抓招商,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未来产业前瞻布局,加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加强园区建设,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找准功能定位、提升承载能力,推动要素向园区集聚、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向园区集群,真正把园区打造成强工业的主战场。要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导向,激励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孔卫涛及刘选明参加。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