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宁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优服务抓进度延链条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马小隆)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宁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优服务、抓进度、延链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周继军先后调研天能集团锌基水系电池项目、东霖能源“五位一体”综合服务站和内蒙古东源科技煤基生物可降解材料绿色循环一体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严格施工管理,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持续引大引强引头部,加紧盘活优质资产,着力提升产业集聚度和竞争力。

在调研新庄煤矿产能建设和宁正矿区2x600MW电厂选址以及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铁路货运中心规划建设情况时,周继军强调,要按照“融进来、留下来、上档次”目标,地企相互协作、同向发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在原生态产业链、智能矿井应用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地方产业提质增效、提档升级。要抢抓发展机遇,依托中欧班列这一物流贸易大通道,不断提升货运站集疏运能力,全力打造经济新增长点。要加力推进园区建设,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要素保障,不断提升综合承载能力,真正把园区打造成“强工业”“强县域”的主阵地。

在甘农蘑力食用菌全产业链项目现场,周继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规模化、自动化、市场化导向,坚持全产业链开发、全价值链提升,加大龙头企业培育力度,强化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引领带动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周继军还实地察看了“气化庆阳”湘乐至县城输气管线、门站建设及LNG调峰中心建设情况。

孔卫涛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