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赴北京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洽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3月12日,市委书记黄泽元赴北京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长江座谈,就推进项目落地、深化地企合作有关事宜交换意见。

黄泽元说,“东数西算”工程是庆阳革命老区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加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和数据中心集群建设,坚定不移打造数字经济千亿级产业链,培育形成数字经济产业集群,这与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地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地企双方前期深入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国家部委大数据援甘、西部数据交易所等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庆阳正以创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为统揽,加快构建以种植业为基础、畜牧业为牵引、菌业为纽带的“三元双向”循环农业模式。希望企业深入庆阳实地考察,与我们在农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地企共赢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强化要素保障,让企业在庆阳专心发展、安心发展、放心发展。

张长江表示,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与庆阳市的合作,将紧扣庆阳所需,发挥自身优势,以务实合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张卫星,市领导张鸿举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