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国家枢纽节点(甘肃)算力资源调度中心项目全速推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枢纽节点(甘肃)算力资源调度中心主体。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俄少飞)3月13日,在国家枢纽节点(甘肃)算力资源调度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室内装饰装修、设施设备安装调试、室外配套等工程建设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复工。

国家枢纽节点(甘肃)算力资源调度中心及平台项目是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甘肃节点、国家数据中心庆阳集群的重大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1.97亿元,建设包括调度中心项目主体和平台系统两部分,通过两个阶段的建设,最终实现算力资源的全调度。调度中心项目主体总投资8037万元,占地6.5亩,总建筑面积13439平方米,包含地下停车场、接待中心、展示中心、多云管理中心区、云网协同中心区、算力资源调度中心区等功能分区。

室外散水平土夯实作业。

线条保温施工。

设施设备安装调试。

粉刷墙面。

工人们在岗位上忙碌。

裁切板材。

室内装饰装修。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