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2024年全省“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庆阳市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启动仪式现场。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俄少飞)3月15日,甘肃省“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西峰区嘉鑫国际建材城南广场举行。活动以“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农机相关行业的参与者和市民。

现场活动包括举行全省“农机3.15”活动启动仪式、开展农机政策法规、农机安全生产、农机化技术、农机质量投诉等服务咨询活动。同时,西峰区农机企业、农机合作社代表还现场签订了《2024年全国“农机3·15”活动倡议书》和《质量服务承诺书》。

参与者们除了现场咨询,还参与了庆阳农机具展销活动,进一步了解农机产品及农机安全知识,共同促进农机行业的发展与改善。 

农机政策法规、农机安全生产、农机化技术、农机质量投诉等服务咨询活动现场。

农机销售企业工作人员演示农业无人机操控。

农机具展销活动现场。

销售人员向群众推介农机产品。

群众试驾农机。

销售人员现场推介大疆T60农业无人机。

群众咨询选购农机。

销售人员直播推介各类农机。

市民阅读农机知识展板。

农机企业、农机合作社代表在活动倡议书上签名。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