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带队赴长庆油田分公司对接油气产能建设等事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 )3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带队赴长庆油田分公司对接油气资源勘探开发、新能源项目建设等事宜。长庆油田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战明主持召开座谈会。

周继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庆油田长期以来对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庆阳长庆一家亲,多年来双方互相支持,结下了深厚友谊和丰硕成果,建立起水乳交融、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油气资源开发是庆阳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和“顶梁柱”,希望长庆油田进一步加大在庆油气勘探开发力度,持续优化天然气和新能源产业布局,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广领域合作,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全方位支持和服务油田发展,积极妥善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油田在庆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李战明向庆阳市长期以来给予长庆油田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长庆油田的根在庆阳,长庆油田的发展离不开庆阳市委市政府和老区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长庆油田将始终坚持“庆阳长庆一家人、共同建设大油田”,加大油气勘探开发、新能源布局和重大项目建设力度,不断推进企地融合,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副市长孔卫涛,副市长毛万东;长庆油田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晏宁平参加座谈。

15日上午,周继军、孔卫涛还与长庆油田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博进行座谈,就新能源业务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