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春潮涌 绘新景】摄影报道丨镇原县孟坝镇:就业车间开到群众家门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淮杨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缝制衣服。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陈飞)3月14日,记者走进位于镇原县孟坝镇的庆阳淮杨服饰有限公司,“哒哒哒”的缝纫机声音连绵不断,几十台缝纫机飞快转动着,工人们分工明确,裁剪、缝合、打包……整个车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工人赶制订单。

庆阳淮杨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治发告诉记者,公司成立于今年1月初,一期投资约2000万元,公司现有全自动模板机6台、缝纫机84台、其它特种机器20余台,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羽绒服、工装、棉服等产品,以外贸订单为主,产品远销秘鲁、智利等国家。公司成立以来,吸纳周边70余名妇女进厂务工,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挣钱,实现了顾家、创收两不误。

熨烫。

庆阳淮杨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缝制衣服。

近年来,孟坝镇大力扶持就业车间建设项目,积极引进庆阳淮杨服饰、上海嵩豪制衣厂等企业,推动服装加工内外贸市场一体发展,持续增加居民就业岗位,提升居民就业率,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挣钱,村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整理打包。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