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王光龙调研永正镇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18日,县委书记王光龙赴永正镇调研产业培育、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

在纪村,王光龙实地查看了解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春耕备耕等情况。他强调,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坚持规划引领,优化村庄布局,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持续巩固提升示范村建设成果,着力打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78f0915ea59e951d402fd30e95bcf157_3de960a6bb204f6399efb64bc07cf6ca.jpg

在甘肃威博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庆阳鑫鸿韵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王光龙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原料供应、生产工艺、产品销售、运营发展等情况,勉励企业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持续提高产品质量,积极拓展销售市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不断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他强调,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王光龙随机走进农户家中,仔细查看住房、饮水、人居环境等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和惠农政策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开展“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高度关注偏远地区生活困难群众,经常到群众家中走访了解情况,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县领导白东怀一同调研。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