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程跟会督查调研住建领域重点项目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程跟会带队督查调研住建领域重点项目建设,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县城智能化立体停车场三期、体育场场前广场、体育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程跟会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建设进展等情况。他强调,城市是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承载体,城建项目既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抓手,也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支撑。要因地制宜“见缝插绿”,完善功能提升品质,高标准建设集体育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活服务综合体,让城市展活力、焕新颜。要抢抓黄金施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交付使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和健身休闲需求。

在移风沟生态保护综合治理项目现场,程跟会详细了解项目设计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设计,突出生态优先地位,把握绿色发展要求,尊重自然风貌、体现特色特点、注重融合结合,做到生态治理与城市发展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要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探索创新投融资机制,打好生态治理“组合拳”,赋能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宜居宜游的高品质“城市后花园”,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副县长徐小洲一同督查调研。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