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西峰区调研时强调 扛牢责任挑大梁 奋力当好排头兵 努力在争先进位中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马小隆)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西峰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扛牢责任挑大梁,奋力当好排头兵,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努力在争先进位中实现新突破,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继军先后调研了“东数西算”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和重点落地项目、西合东绕城公路东枢纽立交工程、陇电入鲁庆阳换流站项目以及市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东数西算”工程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最大机遇、最大平台、最大增量,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好园区建设和项目征迁、三线迁改、资金调配等方面的困难问题,持续优化提升园区发展软环境和硬实力。要强化施工管理,注重安全质量,全面加快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建成投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科学布局安置点,加强安置资金审计力度,确保资金发挥应有作用,维护好群众根本利益。

在同欣轻烃深加工、寰泰电池、光储充一体化综合能源站等项目现场,周继军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抢抓“新三样”产业发展机遇,聚焦“四千四百”产业链条,加大内育外引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提升传统产业、做大做强新兴产业、丰富发展现代服务业,以现代化产业体系助力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西峰区各方面各层级都要跑起来、干起来、强起来,全力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高效落实。

张希岳、张平宗及刘选明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