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张掖组团不远千里助力天水“热辣滚烫”赠送蔬菜 酥油等物资共12.5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天水讯【记者黄虹】好兄弟,携手共进!3月19日,张掖市紧紧抓住“流量密码”,带着张掖草芽鸡、酥油等特色美食,高原夏菜和上万张门票千里驰骋,助力天水“热辣滚烫”。

在天水麻辣烫“吃货节”现场,张掖文旅部门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观众推介张掖的壮美风光和人文历史,发放张掖各大景区门票,诚邀全国各地的游客到美丽的张掖品美食看美景。张掖特色美食草芽鸡、传祁酸奶、娟姗牛奶也吸引游客纷纷前来品尝,独有的裕固族民族风情歌舞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外,张掖市还向天水市赠送了娃娃菜、上海青、西兰花、鹿茸菇等高原夏菜,娟姗牛奶,传祁酸奶,酥油等共12.5吨的物资。

张掖位于河西走廊中段,自古就有“塞上江南”“金张掖”之美誉,全境汇聚了除海洋之外的所有自然景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张掖甘州区还是全国最大的制种玉米基地,高原夏菜占到全省10%,全国最大的娟姗牛养殖基地,前进牧业是甘肃最大的奶牛养殖企业。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