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 公益广告为城市文明添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田永昭 白雪霞)春日的镇原县县城西区城市公园游人如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景观小品与一旁的绿树相映成趣,引得游人纷纷合影留念;孩子们簇拥在道德模范事迹展牌前,仔细阅读道德模范的事迹。

公益广告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涵育社会文明新风的重要载体。镇原县结合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关爱未成年人、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等主题,融合地域特色、民俗文化等元素,在各主次干道、街头绿地、公园广场等区域设置了色彩丰富、充满意趣的公益广告和景观小品,以小广告推动大文明,让文明之风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群众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据悉,今年以来,镇原县先后在公园广场、建筑围挡、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制作公益广告板面180余块,安装景观小品90余处,新增建筑围挡公益广告1500平方米,手绘墙体彩色公益广告650平方米。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