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见习记者 张倩)3月27日,全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黄泽元对党史工作的批示,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党史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向阳强调,今年的重要节点多、重大活动多,做好党史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党史部门要牢记宗旨、责任和使命,坚决把牢政治方向,聚焦党对党史工作的新要求,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庆阳实践,聚焦党史工作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以史铸魂的强大作用,不断推动党史事业往“高”攀升。要深学细悟、遵照笃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要求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用足用好庆阳红色资源富集这一优势,推出一批党史著作和编研成果精品力作,持续提升庆阳老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树立标杆意识,强基固本、锤炼作风、引育人才、强化保障,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党史工作队伍,以高水平的党史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