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主体培训班诗文朗诵会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李懿轩)3月26日,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主体培训班“同心共筑中国梦 奋楫扬帆新征程”诗文朗诵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本次朗诵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南梁精神,凝聚发展合力、践行“三为”理念,推动庆阳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朗诵会分为奋楫扬帆、青春同行,永跟党走、华彩绽放,风雨百年、初心逐梦三个篇章,通过分角色诵读、情景再现等表演方式,配合背景视频、图文、音乐、灯光等元素,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历程。每一首诗作都是对党丰功伟绩的赞美,每一段朗诵都是对党无比热爱的吟咏。

学员们纷纷表示,朗诵会不仅是一次学习与交流,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发扬好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品格,把红色精神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