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黄泽元主持并讲话 赵立新李隆基等参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3月28日,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赵立新、李隆基、崔锦云、张希岳、韩鹏、徐刚、齐鹏、张鸿举等参加。迭目江腾、孔卫涛作交流发言,其他市委常委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新质生产力的显著特征、基本内涵和内在要求,是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中国创新和实践,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我们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创新发展思路和工作方法,拿出更多务实管用的举措,推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新质生产力的本质内涵,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切实抓好学习、研究、宣传,推动发展理念、发展方式变革,着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新质生产力特点是创新、关键在质优、本质是先进生产力,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明确重点任务、构建工作格局,加快探索发展新质生产力庆阳路径,奋力抢占高质量发展制高点。要深刻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带来的重大机遇,以“算力”和“氢能”为重点,找准实践路径,因地制宜、乘势而上,夯实新质生产力发展基石,努力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