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省庆阳市巡展活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王华)3月29日上午,第38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在庆阳市会展管理中心启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永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瑞莲,市政协副主席李鹏飞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巡展活动的主题是“践行二十大 健康享未来”,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科普展教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科普资源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流动科技馆以其高效益、低成本的科普传播方式,有效弥补了基层科普设施及资源配置的不足,对引导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成长为科学技术后备人才具有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巡展由中国科技馆发起,甘肃科技馆具体实施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共展出“自己拉自己”“空中成像”“科里奥利力”等50多件(套)科普展品,展期60天。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