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马小隆)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新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确定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的议题,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在提高调研质效上下功夫,多开展蹲点式调研、“解剖麻雀”式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把为基层减负的要求落到实处,坚决避免扎堆式调研、材料式调研、视察式调研。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把行动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效。要积极行动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克服“七不为”“七种作风顽疾”,切实做到“五要五不要”,齐心协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学习研究、充分吸收借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机关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人大机关,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丑晓旭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