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带队在湖北省武汉市和宜昌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4月13日至15日,市委书记黄泽元带队前往湖北省武汉市和宜昌市,立足我市重点产业链,聚焦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天地矿泉水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天然矿泉水和饮用纯净水开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饮用水企业,目前已与我市达成投资意向。黄泽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市场销售及投资意向等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投资信心,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要求有关县(区)和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保障项目落地建设。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旗下上市企业,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楚能新能源(宜昌)锂电池产业园是一个集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模组PACK和能源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新能源锂电池生产基地。三峡东岳庙大数据中心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机柜26400架,分三期建设,该项目全部使用清洁能源供电。黄泽元先后来到三家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园区规划建设、科技研发、产品应用及企业投资愿景等情况。他说,随着“东数西算”“西电东送”等国家战略在庆阳由蓝图变为现实,我们与烽火通信、楚能新能源和中国三峡集团这样有技术、有实力的企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企业组建专业团队,聚焦数字经济、综合能源、装备制造、园区建设等方面来庆开展深度考察,在深化合作中双向赋能,在互利共赢中成就彼此,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黄泽元表示,庆阳市将竭诚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在庆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优惠的政策环境、一流的创业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经营。

三家企业负责人对庆阳产业基础、发展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强沟通对接,深入考察调研,积极融入庆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其间,黄泽元一行前往宜昌葛洲坝颐福乐园养老公寓,考察学习养老服务工作,并就有关合作事项与负责人交换意见。

张希岳、徐刚、张鸿举、吴宝定参加

编辑:丑晓旭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