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党建及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4月15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党的建设及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迭目江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宣传部、统战部作为党的思想政治工作部门,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模范机关建设为主线,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结果导向,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原原本本学习,对标对表落实,提升执行"六项纪律"的自觉性和严肃性,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主基调,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助力宣传、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