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4月1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庆阳实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聚焦目标任务,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真正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使党纪学习教育各项措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着力解决精文减会、督查考核、调查研究、基层治理中存在的问题,从源头上加强审核把关,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把精力花到谋实事、干实事上。要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落细落到位。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