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娱乐
小沈阳力挺王宝强:希望快乐的你早点回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     小沈阳:兄弟,真心希望那个快乐的你能早点回来。大家都还等着看你的电影呢!

        2016-08-15 20:59 来自    转发(6459) | 收藏 | 评论(36423)

    新浪娱乐讯 王宝强[微博]离婚消息不断升温,迅速成为微博热议话题,继陈思[微博]成、编剧六六等众星微博发声力挺王宝强后,8月15日晚,小沈阳[微博]也通过微博晒王宝强功夫照,并称:“兄弟,真心希望那个快乐的你能早点回来。大家都还等着看你的电影呢!”

    对此,网友也纷纷为小沈阳的耿直点赞并为王宝强加油,称:“阳仔,这个时候你力挺,好兄弟!”“支持阳仔,支持宝宝!”(我是弥尔)

编辑:融合发展编辑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