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信息技术课堂教学应用能力提升及全员课赛项目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2日,庆阳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计划-信息技术课堂教学应用能力提升及全员课赛项目推进会在庆阳市教育局召开,14所项目学校校长、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校就项目进展及课题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西峰区团结小学作了交流发言。北京师范大学“数字化教育研究”共同体指导专家,北师大庆阳“信息技术教学应用能力提升及全员课赛”项目负责人朱京曦博士对项目实施作了全面回顾,并对项目规划进行了解读。今年项目主要以提升“量·质·品”为目标,让更多的教师能够合理使用交互式电子平板,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改变课堂生态,推进学习方式变革,实现从简单应用到深度融合的提升。

    4月13日,项目组分别到庆阳市实验小学和西峰区黄官寨实验学校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听课、评课和专题讲座,对项目学校教师进行了全面培训。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