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1月7日晚,市委、市政府与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共商加强地企合作、加快陇东特高压电力外送工程及陇东煤电基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贠建民,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振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出席座谈会。

  贠建民对许振山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华能集团自入驻庆阳以来,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宁正矿区总体规划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核桃峪、新庄两个800万吨煤矿正在建设之中,正宁电厂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同时,华能集团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随着陇东至山东特高压电力外送通道项目的全面启动,庆阳市煤炭资源和新能源开发迎来了新的重大机遇。庆阳市将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解决煤电基地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双赢目标。

  朱涛说,庆阳市将同华能甘肃公司加强对接沟通,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建设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发展。

  许振山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能甘肃公司将持续加大在庆阳的投资力度,全力以赴做好陇东至山东特高压电力外送工程和陇东煤电基地建设,力争到2022年建成集“煤、电、风、光”于一体的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型能源外送基地,为庆阳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军坡,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座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