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正宁动力三角翼“秦直道”越野飞行拉力赛成功举办
作者: 陈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6-05 09:42:5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陈飞 )5月27日上午,以“献礼70华诞·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正宁动力三角翼“秦直道”越野飞行拉力赛在正宁县山河镇移风村拉开帷幕。

比赛分热气球飞行表演、航模飞行表演、单人动力伞表演、动力三角翼飞行表演、空中跳伞表演、参观航空飞行器等六个部分,来自西北地区航空飞行爱好者及专业俱乐部选手,共计80多人参加比赛。

活动当天,不仅有舞狮、香包、剪纸、刺绣民俗表演,还有木偶戏、皮影等极具特色的民间传统技艺展演。航模机编队及特技表演、三角翼编队飞行、高空盘旋、空中编队飞行打彩蛋等各类低空飞行器飞行表演更是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来到正宁县的中国低空跳伞女子第一人石春艳也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定点跳伞表演,成功着陆在场地的中心点上。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陕甘蒙三省区共同举办的区域性赛事,旨在以“秦直道”历史文化为灵魂,动力三角翼超低空飞行性能为优势,依托正宁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优势和历史人文景观资源,采取“体育+文化+旅游”办赛模式,通过动力三角翼超低空飞行,展示动力悬挂滑翔飞行的魅力和飞行选手卓越的技能,让广大航空爱好者在体验飞行乐趣的同时领略子午大地的秀美风光。




关键词:飞行 表演 三角 动力 跳伞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