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沈文祥督查肖咀乡脱贫攻坚及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沈文祥深入肖咀乡,就脱贫攻坚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沈文祥一行深入肖咀乡铁赵村,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铁赵村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安全住房、安全饮水、道路交通、兜底保障等脱贫攻坚冲刺清零筛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沈文祥指出,当前我县已进入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要着力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问题;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扶志扶智工作,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针对当前扫黑除恶工作,沈文祥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落细落实问题整改,推动专项斗争持续深入;要创新宣传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接地气的内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内涵和工作动态,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随后,沈文祥一行还实地了解了肖咀乡茂森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及汇凝服装有限公司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