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科幻片,这是水幕电影
作者: 赵彩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7-29 09:41:55
一键分享到:

  太阳已经下山了,天气不再燥热,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在茶余晚饭,带着老人孩子,散步游玩,消暑纳凉。这个夏天,最令孩子们开心的莫过于到和谐广场看音乐喷泉了。每当夜幕降临,巨大的环形水柱直喷向半空,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时而婉转、时而激越,不断变幻着身形,令人叹为观止。而最令孩子们激动的则是之后播放的水幕电影:科幻的场景,蒙蒙的雨幕,5D场景让孩子们可以身临其境,真切地感受到“人在剧中”的独特体验,孩子们不停地尖叫、奔跑、欢笑,比喷泉淋湿了衣服更开心、兴奋。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