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举办庆祝中国70周年暨ETC推广发行公益宣传活动
作者: 李馨怡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8-16 15:53:17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馨怡)8月15日晚,由市交通运输局、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处主办的庆祝中国70周年暨ETC推广发行公益宣传活动在和谐广场拉开帷幕,舞蹈、魔术、相声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引来群众阵阵掌声。同时,全市八大银行在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页及咨询办理,旨在做好庆平两地ETC业务推广的全面覆盖工作。

  据了解,ETC全称“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即通过高速公路时不需要缴费,由借记卡、信用卡、储值卡进行划费结算,提高通过收费站的效率,为群众行车出行带来便利。



责任编辑: 张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